MusicPlaylist
Music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Okay now this post here requested by YIHUI.
Question set by Valerie Yeo!
In CHINESE!
:D
Read it if you understand :)
教室里有cockroach, 要attack HMT 学生。试谈谈你的看法。

报章报道:教室里有cockroach, 要attack HMT 学生。 我读了这则报道,感想颇多。我认为这种现象令人惊讶,也陷入了深深的思索。
所谓“无风不起浪,是出必有因”。到底是什么因素导致这个现象发生呢?以我个人浅见,其中的原因不外以下几点。
其一,HMT 学生以自我为中心,不顾教室环境,一直带食物到教室里。导致污染环境,是cockroach侵袭。
其二,最近HMT学生比较忙!!!
其三,老师没有很严格的叫我们如何正确对垃圾的方法。

长此下去,这个问题若不解决,后果无疑将不堪设想。
首先,HMT 学生将被cockroach attack 得很严重。
其次,cockroach 如此的肮脏,身上带满细菌,侵袭我们。教我们如何为 o 水准华语考试做足充分的准备呢?
再次,它们爬在身上无不令人惊恐。会吓得我们要死!

要解决这个问题,就必须从根源着手,并且多管齐下,通力合作,以防微杜渐。
一,HMT 学生联手合作打败cockroach。
二,吃东西竟量别掉食物,防止cockroach有免费的午餐吃。
三,老师也因该一起来消灭cockroach!因为“言教不如身教”。

一言一蔽之,所谓 “冰冻三尺,非一日之寒”。要杜绝这个问题不是一朝一夕所能办到的。但是,只要能万众一心,笔者深信,这个问题能够获得有效地解决将不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。


Wah, finally. i finished!